ID508890140

房子空间不够,装修妙招秒解室内空间开阔感,小户型能多出几平米

  现在面对如此高的房价,大多数人只能选择购买小户型房子。虽然有房子,但是如果房子的面积太小怎么装修才能改造出一个大的空间提高宽敞感呢?那么小户型装修小妙招轻松加大室内开阔感,小编给你们的一些建议,让房子显得更大。

  小户型房子合理的空间布局

  为了使小户型空间更舒适,有必要进行一定的改造,使空间的功能区更加明显。由于小户型空间的房间划分少,墙面也少,小编辑不建议大家随意拆除墙面,因为大部分都是承重墙,以免危及房屋结构的稳定性。事实上,软隔断可以用来实现空间区域的划分,如玻璃隔断、屏风隔断、珠帘隔断等都很好。

  

  小户型房子装修色彩选择

  白色是小户型里最常见的颜色。它具有高反射率,可以使空间显得更宽敞敞亮。顶面设计有石膏线条。墙面涂有白色墙漆,地板铺着温暖的木地板,再配上纯白色家具,更加能出现简约之感。为了使空间划分更加明显,地板上铺了黑白条纹纹绒地毯。墙面挂着北欧风的画。纯色窗帘随风飘动,营造出色彩层次感。

  小户型房子减少软装装饰

  如果你想让房子看起来更舒适温馨,你必须用装饰元素来装修。然而对于小房间,你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元素,如枕头、悬挂图片和绿色植物,几个简单的例子就能展示出简洁生动的空间感觉。如果你搭配太多软装,狭小的空间会显得更加凌乱,没有任何装饰之美。

  小户型房子弱化吊顶

  房子的面积足够小,最好不要做吊顶或者简单地用石膏线做一圈简单的边缘设计,这样不占用任何视觉空间,也能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此外,墙面涂上白色乳胶漆,使与白色顶面的过渡变得自然,也能减弱空间小而产生压抑感。

  

  小户型房子学会借用空间

  学习借用空间面积可以大大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客厅不仅是招待客人的地方,也可以成为书房。沿着墙建了一面储物式电视墙来储存书籍,客厅的一角放了一张写字台。因此,客厅具有书房的功能。餐厅里放着一张大大的餐桌,既可以吃饭,也可以当工作台,一举两得。

  小户型房子巧用镜面材料

  如果你想让空间看起来更透明,你可以巧妙地用镜子类元素来装饰,这不仅可以扩展视觉空间,还可以将室外美引入室内,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小户型房子学会收纳

  如何做好空间收纳存储是每个家庭都需要考虑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小户型。因此,小编建议每个人都应该尽可能的将所有能够打柜子的地方全都打上柜子,这样更多的小物件也会有特殊的存放位置。此外,可以尽可能选择具有储物功能的家具,这也可以增加空间的储物面积。

  

  小户型房子让门隐身

  房子的面积小,足以让门“隐身”的方法。利用谷仓代替平开门不仅可以减少门所占的空间,而且漂亮的谷仓门本身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使空间更加美观。

  以上小编主要从空间布局、色彩选择、减少软装、弱化吊顶、学习借用空间等几个不同方面介绍如何装饰小房子。只要跟着小编思路走,小空间也能表现出大户型的通透性,让房子住起来更舒适。

  如果你想装修可以选择我们美尼美定制家居品牌,提供家居橱柜、衣柜定制、整体家具定制等配套家具,主营产品涵盖衣柜、橱柜、榻榻米、书柜、酒柜、衣帽间及配套家具等全屋八大空间产品。免费测量预约服务!专业设计团队解决居家装修难题,将好设计、好产品、好服务带入千家万户!


评论